钱文良副校长简介
发布时间:2018-05-21 点击次数:

  

钱文良 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常州市语文骨干教师,常州市华英基金奖获得者,武进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现任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副校长。2007年9月被国家教育部授予“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1991年8月到武进市湟里中学任教,一直从事语文教学教研工作,在教学中优化课堂教学结构,注重情感投入,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鼓励每位学生进步成长,学生在轻松愉快和谐氛围吸知识的琼浆玉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教学成绩斐然。长期从事德育工作,所带班级多次被评为常州市先进班集体。在省级刊物上发表语文专业文章数十篇,有多篇论文在全国和省、市获奖。主持过两个德育课题并高质量通过验收。2000年以来先后被评为市优秀班主任、市中小学优秀德育工作、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市十佳爱生标兵、市“我最敬佩的十佳老师、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省师德先进个人、全国德育科研先进工作者、“武进教育骄傲”十佳教师。近年来数十次被邀在武进、常州范围内作德育专题讲座,深受欢迎。被学生、家长、学校誉为“放心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