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美老师简介
发布时间:2018-01-02 点击次数:

 

汤加美,女,1998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历史教育专业本科,在湟里高级中学工作至今,2001年南师大历史教育专业研究生班结业,2004年被评为中学历史一级教师,2009年被评为常州市中学历史骨干教师、2010年被评为中学历史高级教师。
汤加美老师先后担任学校团委副书记、备课组长、教研组长、班主任、年级管理小组成员、工会委员、学校出纳会计等工作,长期从事高中历史循环教学工作,成绩突出。她先后获得过“常州市首届教坛新秀”、“武进区青年教师评优课一等奖”、“武进区青年岗位能手”、“武进区优秀女教职工工作者”、“武进区嘉奖”、“常州市中学历史骨干教师”、“常州市优秀历史教研组长”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她所带班级高考指标超额完成,她所带领的历史组于2011年获得“常州市优秀教研组”称号,她参加了多个省市区级课题的研究工作,2011年她主持的省级课题《新课程背景下高中课堂教学“了解、理解、见解、练习”渐进式合作教学模式的研究》获省三等奖,她所在团委和工会工作获得上级表扬,她有多篇论文发表和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