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湟里高中开展疏散逃生演练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次数:

水火无情,警钟长鸣。326午,湟里高中开展了一次疏散逃生演练三个年级全体寄宿生、班主任、宿管员和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IMG_5390.jpg

各班在足球场、篮球场集中,清点人数后向年级部主任分管校长建立校长汇报。

IMG_5564_proc.jpg

徐国兴副校长对参加疏散逃生演练的师生提出演练要求和注意事项。

IMG_5581_proc.jpg

苏建立校长下达疏散逃生演练开始命令。

IMG_5518_proc.jpg

  随后,全体学生回到各自宿舍,各位老师到达指定岗位。尖锐的警报声随即响起,学生在宿管员和老师们的引导下迅速疏散。

大家弯着腰,用毛巾等捂住口鼻,沿着指定路线有序下楼,快速撤离到指定地点

IMG_5559_proc.jpg

随即各班再次清点人数,全体师生均安全疏散。

IMG_5591_proc.jpg

苏建立校长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他说,这是一次紧张而有意义的演练活动,通过演练,同学们明确了安全逃生的要点增强了安全意识。他希望同学们平时多学习安全自护知识,不断提高自救、自护能力。他强调,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

IMG_5556_proc.jpg

此次演练活动,组织到位,保障有力,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在此次全校演练之前,学校多次分年级组织开展逃生演练,并不断完善活动方案,确保逃生演练安全高效。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继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不懈努力。


$("#searchForm").submi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