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学校和教师发展中心调研湟里高中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3 点击次数:

3月12日,在武进区学校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秦春华、副主任杨建芬以及高中各学科教研员来到湟里高中,对学校各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深入调研。

IMG_4881_proc.jpg

IMG_5021_proc.jpg

教研员深入课堂,随堂听课,阅读备课组计划,翻阅学生作业完成和批改情况,查看教师备课本。专家们观察、记录、思考、交流。 

IMG_4978_proc.jpg

IMG_4904_proc.jpg

IMG_5014_proc.jpg

IMG_4981_proc.jpg

IMG_5032_proc.jpg

课堂上,老师们激情洋溢,积极引导,有效互动;同学们专注听讲,认真笔记,积极对答……

学校领导和学科组老师也纷纷参与听课。

IMG_4882_proc.jpg

教研员参与教研组、备课组活动,了解学校教研组活动开展情况,了解备课组情况、学生情况、教学情况,对各年级课堂教学进行了细致精当的点评,提出了具体实在的建议。

各位教研员对湟里高中的教学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湟里高中教师亲和有耐心,教学计划紧跟新课改,课堂有设计感,学情把握准确。各位专家也提出要理解新课程顶层设计、真实掌握学情、细化学科计划、优化新课教学、做实学生管理等建议。

秦春华主任在表扬、肯定高三年级的基础上,提出了三点希望:抓好机遇,努力创造最好成绩;抓实管理,积极推行教学改革;抓实教研,不断提升教师专业水平。

区学校和教师发展中心各位专家所做的形势分析、深度把脉、方法指导,对学校的发展有着极大的引领作用。学校将从各方面加以改进,落实细节,共同努力,以自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searchForm").submi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