踵事增华行致远,龙跃新篇启华章
发布时间:2024-02-21 点击次数:

IMG_4667_proc.jpg

初春时节,湟里高中张开怀抱迎接师生回到美丽的校园, 忙碌而充实的新学期开始啦!

IMG_4381_proc.jpg

行政会议

IMG_4210_proc.jpg

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引领意识、学习意识。各部门细致研讨开学工作,苏建立校长布置了新学期各项任务。

教职工大会

IMG_4228_proc.jpg

苏建立校长回顾了2023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展望新学期。苏校长强调:以建设江苏省高品质特色高中为目标,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推进学校各方面发展!

IMG_4232_proc.jpg

年级会议

IMG_4530_proc.jpg

新学期,新征程,新期盼。团结、和谐、奋斗、智慧,是各年级教师会议共同的主题。

班主任会议

IMG_4258_proc.jpg

凝心聚力,共谱新章。会议上,表彰了上学期优秀班级,并就班级管理、家校合作、心理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

IMG_4336_proc.jpg

砺志研思,精进不止。各学科三年教学规划、优化备课组管理、教师专题讲座、校内公开课、规划作业设计……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布置了一大堆的任务,等着老师们共同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