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里高中接受省四星高中复审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2022-12-22 点击次数:

12月1920日,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接受江苏省四星高中复审现场考察

IMG_2197_爱奇艺.jpg

为期两天的现场考察工作中,专家组听取了湟里高中校长苏建立所作的复审自评说明,与学校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察看校容校貌、设施设备;随堂听课;与师生进行个别访谈;对师生进行问卷调查;查阅学校工作台账资料;观摩教师论坛等活动,查看备课本、听课本、作业批改情况等,对教师素质能力、课程实施、学生发展进行专项剖析。

20午,专家组进行现场考察情况反馈,湟里镇党委政府领导和湟里高中行政人员参加了反馈。专家组肯定湟里高中领导班子团结奋斗、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师群体敬业奉献,师生精神面貌良好,重视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研究,积极实施素质教育,发展态势良好。专家组对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IMG_2407_爱奇艺.jpg

校长苏建立感谢专家为学校精准把脉,指明发展方向,表示学校一定会上下齐心,向省特色高中努力迈进。

IMG_2438_爱奇艺.jpg

湟里镇党委书记朱军华表示将化压力为动力,举全镇之力,动员全社会力量,做好学校建设工作。

IMG_2447_爱奇艺.jpg

此次省四星高中复审现场考察是对湟里高中近年来素质教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激励与鞭策。学校将认真落实专家组建议,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改善办学条件,强化师资培养,推进项目引领,培育学校特色,提升办学成效。全体湟中人必将坚守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湟里高中的高品质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