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里高级中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0 点击次数:

      

IMG_1490_爱奇艺.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8日,湟里高级中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IMG_1496_爱奇艺.jpg

      苏建立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对二十大报告的重要精神进行了解读,重点领学了其中关于教育的论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到实处、细处。

       同时,苏校长传达了常州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的重要精神。他表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全校教师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师德师风建设好,把教师队伍建设好。全体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IMG_1506_爱奇艺.jpg

      会上,全体教师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对于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教师将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和勇毅前行的奋斗姿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强大动力。坚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IMG_1507_爱奇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