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奋斗最美
发布时间:2022-06-16 点击次数:

仿佛昨天,刚刚挥手告别2022届高三的学长们,我们又将与高二生涯作别。以怎样的姿态开启学习生涯的新旅程?——奔向高三,我们用一场活动宣告自己的答案!

IMG_2049_副本.jpg

高二年级全体学生、班主任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在报告厅举行的高二年级励志主题活动。

精心组织

活动以朗诵比赛的形式开展,12个班级各推出一个节目参加比赛,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场。稿件、队形、服装、PPT背景都由同学们自主安排,教师加以指导。各班都进行了精心排练,只为舞台上的精彩绽放。

IMG_2072.jpg

活动组委会选拔了四位同学主持大赛,并从每班挑选一位同学组成评委团进行现场打分。

青春舞台

表演形式多样,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同学们用诗句传递思想,用声音倾吐情感,或铿锵昂扬,或深情宛转,他们在自己的舞台诠释对青春的理解、对梦想的追寻、对奋斗的坚持……

IMG_2047_副本.jpg

精彩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团认真的打分,最终2个班级获得一等奖,4个班级获得二等奖,6个班级获得三等奖。高二年级组长潘国健、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朱金宝、分管高二副校长张宏伟为各班颁发了奖状。主题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IMG_2061.jpg

少年没有乌托邦,心向远方自明朗。青春无悔,我们向阳奔跑:高三,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