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武进区普通高中体育特长生女足项目招生考试在湟里高中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9 点击次数:

5月18日,2022年武进区体育特长生女子足球项目招生考试在湟里高级中学举行。招生考试由武进区教育局统一组织,武进区教育局基教科副科长谭文杰武进区体育局学生竞训处主任张旭明武进区体育教研员李建新来到考点督考。共有15名考生报考湟里高中、礼嘉中学、横林高中三所学校。

此次招生考试由区教育局聘请专家,在湟里高中足球场进行专项测试。湟里高中成立相应的测试工作领导小组,针对防疫要求,充分做好考试前期准备工作,维护考场秩序,提供后勤服务,为测试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保证。

一般队员测试内容包括25米往返跑,传接球,运球绕杆射门;守门员则具体测试30米跑,扑、接低平球,发球技术等。通过这些项目可以测试考生的身体素质和基本技术。烈日炎炎,骄阳似火,考生还进行了分队比赛,通过这种实战的方式考察考生的技术、战术运用以及比赛意识、比赛作风等素质。

近年来,湟里高中体育工作坚持“教体对接,融合共进”,不断创新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女子足球项目是其一大亮点

湟里高中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常州市校园足球示范校。校女子足球队曾荣获江苏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阳光联赛总决赛暨中学生足球锦标赛高中女子组第五名、常州市高中阳光体育运动会足球比赛女子组第一名、武进区第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足球比赛获高中女子组第一名、武进区中小学生足球比赛高中女子组第一名等一系列荣誉。学校荣获常州市校园足球示范学校评估活动三等奖等荣誉。

(湟里高中供稿  撰稿:薛文平  摄影:庄文伟  审核:钱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