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里高中召开高三年级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次数:

家校协作促成长,高考攻坚增动力

——学校召开高三年级家长会

为进一步提高高三后期攻坚阶段复习效率,凝聚家校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4月5日上午,学校在校报告厅召开高三年级家长会。湟里高中校长刘晏昌、德育处主任潘卫星出席会议,高三年级组长谈东平主持会议。

德育处主任潘卫星向家长们汇报了前一阶段年级管理情况及后阶段的年级规划,并向家长提出创设良好家庭学习环境、配合学校形成家校合力等建议。他希望家长与学校齐心协力,各尽所能,彼此信任,共同进步提升。

校长刘晏昌做总结讲话。刘校长指出,学校、家长和学生是命运共同体,只有通力合作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他从增强信心,共创佳绩;减少焦虑,科学备考;相信学校,协同配合等三方面谈了家校协作的看法。他希望家长们要科学陪伴,关爱孩子健康成长,齐心协力把子女的教育工作做好,一起来实现学校、家长、学生的梦想。

会议的第二阶段,由班主任负责召开班级家长会。在分班交流活动中,班主任们通过精心准备的班级活动方案和发言稿,就上学期班级情况和学生在校表现,向与会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通过分析前几次考试的成绩和学生存在的一些问题,班主任们给予了家长一些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

高三复习到了最关键的时刻。距离高考还有62天,学校召开的这场家长会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家校合作共促成长的工作方向,拉近了学校与家长、教师与家长的距离,为高三备考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blob.png

(供稿:高三年级  撰稿、摄影:庄文伟  审核:刘晏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