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高三年级举行全体学生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1 点击次数:

2020届高三年级举行全体学生会议

6月7日下午,2020届高三年级学生会议在学校报告厅举行。高三年级领导小组成员、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年级组长潘国健主持。

IMG_9989.JPG

IMG_9992.JPG

教务处副主任黄立峰宣读了二模考试优秀学生名单,并对全体同学进行了热情洋溢的鼓励。

IMG_9988.JPG

IMG_0007.JPG

总务处副主任薛国洪从张文宏医生的一句话谈起,谆谆教导同学们合理安排膳食,保障充足睡眠,科学度过考前生活。

IMG_9997.JPG

副校长张宏伟最后发言。他展示我国高考的变迁历程,启发同学们感受自身的幸福;他带着同学们诵读苏轼、毛泽东的三首词,引领同学们感悟梦想和激情;在“考前30天,我的高考,我的梦想”篇章中,他宣布了高中生涯最后阶段的学习、生活常规,包括体育运动、饮食营养、就寝纪律、课堂效率等;他结合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阐述我校“忠、勇、、勤毅”校训的内涵,激励全体同学抓住最后的契机,朝着火红的七月奋勇向前……

IMG_0001.JPG

IMG_99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