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里高中召开2020届高考五十天冲刺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次数:

激情追梦  决胜高考

——湟里高中召开2020届高考五十天冲刺誓师大会

 

5月18日下午,湟里高级中学2020届高考五十天冲刺誓师大会在学校报告厅隆重召开。全体高三师生参加了大会,全体校级领导、高三年级领导小组成员、发言代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高三年级分管校长张宏伟主持。

IMG_8998.JPG

IMG_9007.JPG

庄严的国歌声中,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高三年级学生代表发言。他希望每位同学把握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全身心投入到最有意义的学习中去。他相信“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IMG_8993.JPG

教师代表王廷廷老师在发言中表示,老师们将全力以赴,与同学们们并肩战斗,风雨同舟,为同学们筑起最坚强的后盾。她祝愿全体同学“金榜有大名,人生有大道”。班主任代表周建春老师发言,表示全体班主任一定会和任课教师一起,脚踏实地,勇于拼搏,与同学们同甘共苦,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IMG_9002.JPG

IMG_9010.JPG

随后,宋海永校长向高三年级9个班级一一授予高考冲刺战旗。火红的战旗点燃拼搏的斗志,个性的口号彰显必胜的信心。

IMG_9022.JPG

接着,宋海永校长发表动员讲话。他寄语高三学子:“一切未成定局,一切皆有可能。50天有50个机遇、50个希望。”他激励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豪迈斗志、以更为刻苦的拼搏精神、更富有成效的卓越行动,向着2020高考奋力冲锋!用热血的青春、滚烫的生命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 !

IMG_9048.JPG

激动人心的授旗和发言刚刚结束,慷慨激昂的集体宣誓又掀高潮。高三年级全体同学按照班级依次宣誓。雄壮豪迈的铮铮誓言响遏行云,传达出同学们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

IMG_9055.JPG

IMG_9067.JPG

最后,全体高三教师举起右拳,郑重承诺:奋战五十天,助你们金榜题名;奋战五十天,铸湟中新的辉煌!

IMG_9106.JPG

2020届是一届特殊的高三,2020年高考是一次特别的高考。在距离七月高考五十天之际,高三年级举行的誓师大会庄严而热烈,激励着每一位师生点燃激情,扬帆起航,圆梦七月,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