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年级举行“青春·梦想·奋斗”主题联合班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点击次数:

 听,那些发自心底的诉说与呐喊

——湟里高中2020届高二年级举行“青春·梦想·奋斗”主题联合班会

     全国瞩目的2019年高考已经结束,2020届的同学将接过高三的大旗,踏上奋战高考的新征程。站在高三的门口,他们在想些什么?他们要说些什么?如果你想知道,你应该来到湟里高中高二年级主题联合班会的现场,听一听他们的呐喊,听一听他们的诉说。

611日下午,2020届高二联合班会在校报告厅举行。此次联合班会采用演讲会的形式,以“起航2020,青春·梦想·奋斗”为主题。全年级共9位演讲高手,代表本班同学回望过去,关注现在,畅谈未来。

零零后的同学们演讲起来,风格各异。有的抑扬顿挫,有的激情澎湃,有的娓娓道来,有的随性洒脱,有的如话家常,有的互动频频。同学们亲手制作的PPT也是酷炫美帅,个性十足。

台下的同学们也激动得很,或鼓掌激励,或热烈喝彩,或互动应答,参与感极强哦。

张宏伟副校长对“孩子们”说的一番话让同学们感慨良多,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让我们通过一波演讲题目来感受一下孩子们的激情吧——

追求梦想,挑战未来!

心怀梦想,永不言弃!

虽千万人,吾往矣!

奋斗的青春永不褪色!

拼搏高三,创造辉煌!

高三无限近,我们的梦还会远吗?

我的高三,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