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里高中召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8 点击次数:

 湟里高中召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会议

527日下午,湟里高中高二年级学生会议在校报告厅举行。高二年级领导小组成员、班主任和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德育处副主任朱金宝老师主持。

高二年级组长潘国健老师作了题为“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创造新成绩”的期末考试动员发言。他阐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充分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复习,积极迎考;调整心态,诚信考试。他号召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自主学习,发挥潜力,通过努力用实力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信心满满地、斗志昂扬地跨入高三”。

张宏伟副校长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他谈了2020届高考模式给大家带来的机会,也谈到了早读、自习、课堂方面的存在习惯问题,以及同学们在制定目标方面的好高骛远问题。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珍惜高三的机会努力学习;思考怎么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结合自己的期末成绩,再次确立合理的奋斗目标。他热情地鼓励全体同学:“拿出你们的智慧,拿出你们的勇气,用你们那颗永不服输的年轻的心,向着生命中的每一座山峰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