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年级召开期中调研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5-07 点击次数:

 高一年级召开期中调研分析会

57日下午,高一年级期中调研分析会在博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高一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年级组长徐立强主持。

首先,教务处张小兵主任对此次调研成绩进行了分析,通过数据比对指出了各学科、各班级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教育教学建议:调动学生学习主动性;语数英备课组长规划、短设计,针对薄弱环节进行巩固;老师之间相互交流、合作;选修学科在课堂教学上提高效率。

接着,语数外备课组长庄磊、周仁华、徐惠三位老师发言,结合学科成绩总结了成功经验,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教学安排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夯实基础、补充拓展、培养习惯、训练思维、读写结合、积累错题等想法。随后,班主任代表蒋德君老师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经验,对班级管理提出了改进措施。

最后,张宏伟副校长讲话。他认为,期中成绩让我们充满信心,今后更要全员德育,同心协力;要更加精细地制定每一份计划,精致备好每一节课,激情上好每一堂课,精选每一份作业;教师要注重教育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