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里高中高三学生进行身体素质测试
发布时间:2018-04-19 点击次数:

 湟里高中高三学生进行身体素质测试

根据常州市教育局工作安排,419日下午,湟里高中高三学生身体素质抽样测试工作在湟里高中田径运动场举行。

此次测试工作抽样测试了2个班级,抽测项目共四项:50米跑、立定跳远、耐久跑、引体向上或仰卧起坐。同时进行了体育教学质量调研和常规调研项目抽测。市教育局组织了多位体育专家到校落实抽测与数据录入工作。

学校负责测试的组织和卫生安全保障服务工作,教务部门、体育组和校医全程参与测试工作。

学校妥善安排学生测试前后的学习和休息,指导好饮食卫生,仔细检查了场地、器材是否符合安全标准,避免运动意外伤害事故发生;校医进行现场医务监督,以应对突发事件。整个测试工作安全、有序、高效,最终,高三学生顺利通过了各项身体素质测试。

广大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是一个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湟里高中把学生身体素质提高作为学校教育长期坚持的一项重大任务,成立了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

同时,学校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努力提高校本化实施水平,开足开齐开好体育课,深化体育课程改革,完善体育课堂教学质量监控机制,提高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的教学针对性,有效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