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凯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资助湟里高级中学学生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次数:

播撒爱心,成就梦想

——常州凯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资助湟里高级中学学生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乐善有恒,大爱无疆。4月11日下午,常州凯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资助湟里高级中学学生捐赠仪式在湟里高中博文楼会议室举行。常州凯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许亚南董事长,武进区民营企业关工委山峰副主任,湟里镇统战委员、商会吴征全秘书长,镇关工委蒋建华副主任,武进区市监局湟里分局王紫薇局长,湟里高中宋海永校长、钱文良副校长、德育处潘卫星主任和受资助的十位学生及其班主任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钱文良副校长主持。
王紫薇局长首先介绍了捐赠项目出台的经过。她在工作过程中了解到湟里高中一些学生的情况,当即想到发挥设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领导下的民营经济关工委的作用。分局主动与民关工委湟里分委主任、常州凯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亚南商量捐资助学事宜。许董事长当即表示“百年大计,树人为本”,助学帮困、立德育人是一件功德无量的好事,也是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于是就有了这场捐赠。
接着,校德育处潘卫星主任介绍了受捐赠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这十位学生都是乐观向上、诚实懂事、学习刻苦、成绩名列前茅的品学兼优的学生。
活动进入捐赠环节。在热烈的掌声中,宋海永校长代表十位学生接过了许亚南董事长的慷慨捐赠。
随后,许亚南先生致辞。他说:“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企业应尽的责任,我是用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表达对教育、学校和同学的一份情谊。希望同学们自信自立自尊自强,抓住每分每秒,努力学习,成为让父母骄傲、老师自豪的好学生。”
王荔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感谢常州凯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的资助,她说,这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也是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同学们将用心感恩,努力学习,回馈社会。
最后,宋海永校长致答谢词。他代表全校师生,向凯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向许亚南董事长表示最真诚的感谢。他说:“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一份关爱,发奋图强,创造佳绩,回馈爱心企业的厚爱。
用爱心的沃土,培植希望的青苗;用无限的真情,托起明天的太阳。社会爱心人士对同学们的爱心、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对社会的责任心令人感动。我们相信,爱心捐赠必将促使孩子们把社会的爱心化成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成就自我,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