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提高效率,走向卓越
发布时间:2017-02-11 点击次数:

 点燃激情,提高效率,走向卓越

    210下午,为全面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效率,我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会议由德育处副主任潘卫星老师主持,会议上德育处李建军主任首先对上学期德育工作进行了小结,充分肯定了各个年级在德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表彰了上学期的先进班集体,同时李主任还从班会课、德育课题研究等方面指出我校德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性地提出今后工作的具体要求,最后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随后,学校分管德育工作的钱文良副校长作总结讲话。钱校长高度肯定了我校班主任的管理工作,感谢各位班主任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所作出的突出贡献。钱校长细致地分析了我校学生的思想状态和整体情况,希望全体班主任老师要讲方法多学习,通过教育和管理从各方面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从而让师生携手共建和谐校园,共促湟中新发展!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不仅有针对性地总结了上学期班主任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也让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同时,通过学习,与会的班主任更加认识到班主任工作责任之重大,提升教育管理水平之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