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总务部门第十一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点击次数:

      前几次后勤例会未及时发布敬请谅解。

      本次会议主要落实两大事务:即安全管理大检查以及录播室工程质量及进度的监督。

      对于安全工作,王总务重点强调了台帐的完善、工作责任状的签订、各个方面安全隐患的排查、安全设施设备的配备等,以迎接下个星期局里对西片的安全管理大检查。

     录播室工程是近期的重大工作。由于施工方的原因,录播室工期已经大大延误,且工程质量多方面不尽如人意。本周三,宋校长、冯校长及后勤有关人员约见了施工方和政府有关领导,宋校长强烈要求施工方完善工程质量及抓紧工期,务必争取在20日前完成所有设备安装调试及施工。经过三方沟通,目前已达成一致意见。工程正在紧张施工及改进之中。

       冯校最后要求总务处抓紧召开食堂工作人员会议,以解决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尽快让食管会及膳管会的工作正常开展。

      参加人员有分管副校长冯梅花、总处务主任王国成、副主任徐国兴及冯海波,薛国洪老师列席了会议。

总务处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