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里高中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4 点击次数:

     3月22日下午,湟里高中宿舍管理工作会议在博文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分管校长冯梅花、总务主任王国成、副主任徐国兴、全体宿管员(除一人因事缺席)和薛国洪老师参加了会议。

     王国成总务首先强调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并且重申了工作纪律、请假制度。他强调宿管员是学校的重要一员;如果说白天由班主任管理的话,那么晚上就是由宿管员管理了;宿舍管理是整个学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

     总务处副主任徐国兴则对宿管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与做法。强调了白天做什么、晚自习结束怎么做;要求宿管员多留心,有问题及时与班主任沟通,并从方法上指导宿管员要根据学生特点开展工作。

     最后,分管副校长冯梅花发言,把宿管员的重要性上升到生活老师的位置。冯校长首先对全体宿管员这么多年对学校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提出也要感恩学校,形成“学校好,大家才会好”的观念。并用宋校长的话与大家共勉:自己的事认真做,别人的事帮着做,最终使宿舍管理工作更进一步。

     会议最后,王总代表总务处布置了打扫6号楼宿舍公共区域的新任务。尽管各宿管员有不同声音,但宿管员们最后也是从大局出发,接受了学校的工作安排。对宿管员提出的6号楼宿舍的一些问题,总务处近期将会与住宿老师进一步沟通,争取大家一起形成合力做好此项工作。

总务处 2017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