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总务部门第三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点击次数:

      3月13日上午,后勤总务部门召开了第三周工作例会。

      分管副校长冯梅化主持了会议。

     总务处主任王国成带头作了上周工作总结。分析了包括社会化用工合同、学测后勤安排、校园安全检查、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学生食堂满意度测评、校长信箱改造、文明办公室评比、建亚杯乒乓比赛、门卫管理在内的多项已经完成的工作。特别提到了学生食堂满意度测评的结果,决定接下来将与财务处一起对食堂成本进行核算,以便据此结果再对学生伙食进行适当改善,以响应宋校长对学生伙食提出的要求。

      会上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指出必须根据上级要求,提高全校对校园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将与德育处有关部门配合做好“学校安全教育平台”的日常工作,并制定有关措施来确保此项工作的常态化开展。

      会上也分析录播室工程中供应商提供的劣质oppleLED灯的问题,并最终与供应商达成了换用正品opple品牌灯的解决方案。

      另外,会议讨论了《湟里高中未来三年教育装备发展规划草案》,提出诸多改进意见,以便进一步完善方案,并上报上级部门。 

会议布置了接下来的一些工作,包括:

      1、提出后勤测评的改进措施

      2、继续跟踪、监督录播室的工程

      3、食堂伙食费人工核算及改进

      4、文明办公室文化标语布置

      5、高三北彩钢瓦顶改建

      6、继续做好学测后勤服务

      7、外出学习后勤管理

      8、课间逃生演练

      9、常州市安全教育平台常规任务布置

 

      冯校最后勉励本组成员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提高后勤的服务意识,既把工作做实做细,又要顾全大局。

薛国洪供稿

  总务处2018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