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校园文化专栏
栏目导航

湟里高中“阳光体育与全民健身同行”冬季长跑活动启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跑向健康,跑向快乐,跑向阳光

      ——湟里高中“阳光体育与全民健身同行”冬季长跑活动启动

体育是舞动的旋律,体育是运动的艺术。1120日,湟里高中2018年阳光体育快乐长跑活动启动。

上午大课间,以班级为单位,全体师生齐聚田径运动场。教务处副主任黄立峰主持起跑仪式。学生代表首先作了发言,表示为了健康,为了未来,将积极行动起来,满怀激情地投入到冬季长跑活动中去。

张宏伟副校长致开幕词。他号召同学们本着“健康第一”的宗旨,牢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在运动中感受阳光的美丽,在运动中体会生命的快乐。

随着宋海永校长一声令下,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整齐开跑。

在体育组老师的指挥下,在老师们的陪伴下,在领操员带领下,同学们抬头挺胸,精神饱满,小步快频,步调一致,保持队形,迅速跑进。鲜艳的班旗随风飘扬,整齐的脚步声声声入耳,响亮的口号声直冲云霄:厚德修身,博学于文,湟中学子,斗志昂扬,全力以赴,铸我辉煌。

宋海永校长、沈建南书记和其他校级领导也排在同学们的队伍里,一起进行了快乐长跑。

冬季长跑活动将持续到明年4月,冬季长跑活动领导小组和体育组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的安排,确保活动迅速、有序、有效。相信快乐长跑活动必将营造体育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协作能力,磨练学生意志品质,有效提高学生体质。

“你想变得健康吗?跑步吧!你想变得聪明吗?跑步吧!你想变得美丽吗?跑步吧!”这个冬天,让我们走出教室外,走到操场上,走入阳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