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校园文化专栏
栏目导航

湟里高级中学庆祝第31个敬老节暨庆金婚祝寿辰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

 湟里高级中学庆祝第31个敬老节暨庆金婚祝寿辰大会

2018-10-17湟里高级中学

 

 夕阳无限好 

敬老情更浓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7日上午,湟里高级中学在博文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第31个敬老节暨庆金婚祝寿辰大会。校党支部书记沈建南、工会主席冯梅花、全体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活动由学校工会主席冯梅花副校长主持。

 
 
 
 
 
 

沈建南书记代表学校对湟里高中退教协会老会长张良生和新会长徐双全进行了评价,盛赞他们为学校、为退教工作作出的贡献和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此前,在校工会召集下,在校长、书记主持下,湟里高中退教教师召开专门会议,推选出新的支会长,并推选顾耀新老师为副会长、顾建平老师为委员,实现了退教工作的顺利交接。

 
 

徐双全会长发表了感言,表示愿为大家服务,以真诚、谦恭之心做好退协工作,使退休老师晚年生活平安、快乐。

 
 
 
 
 
 
 
 
 

全体起立,奏国歌。

 
 
 
 
 
 

沈建南书记致辞。他热情洋溢地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办学业绩,表示将牢记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全体退休教师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希望退休教师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祝各位老同志寿比南山,老有所乐。

 
 
 
 

接着,为老教师举行庆金婚祝寿辰活动。今年虞志文、王祺芳老师七十大寿,张良生、薛乃昌老师八十大寿,又逢许汉臣和吴杏珍、吴洪生和蒋华英两对老夫妻金婚之喜,徐福魁和蒋志芬老人钻石婚,赵太生和吴敏华老师白金婚大喜。徐双全会长宣读了祝寿名单。沈书记和冯主席为老寿星和金婚夫妇颁发了“福寿康宁”、“金婚之喜”的匾额,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吴洪生老师代表祝寿对象、金婚夫妻发表感言。他回顾了自己七十余年的峥嵘岁月,共和国七十年风雨如磐的艰难历程和湟里镇、湟里中学、湟里高中半个多世纪教育事业发展的不平凡进程,感谢学校领导对退休教师们的关爱,并对退休教师表达了真诚的祝愿。

 
 
 
 
 

喝水不忘挖井人,正是因为老教师们在曾经的峥嵘岁月里立足讲台,燃烧青春,奉献激情,湟中这棵大树才能生机勃勃。整个庆祝活动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安排得丰富、精彩、有序。老教师们互相祝福,叙旧言欢,饱经沧桑的脸庞写满欢乐与幸福。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全体湟中人共同祝愿退休教师健康长寿,美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