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校园文化专栏
栏目导航

湟里高级中学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西城风机王爱勤奖学金”颁奖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

 

湟里高级中学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暨“西城风机王爱勤奖学金”颁奖大会
94下午,天高气爽,湟里高级中学2018—2019学年度新学期开学典礼暨“西城风机王爱勤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全体校级领导和江苏西城风机驱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爱勤主席台就坐。钱文良副校长主持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
狄继东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三好学生、文明个人等的决定》。在全体师生注视的目光中,获奖同学从校领导手中接过了荣誉证书。
张宏伟副校长宣布《关于表彰湟里高级中学“西城风机王爱勤奖学金”优秀生的决定》。
江苏西城风机驱动技术有限公司一贯秉承“质量、信誉、服务”的宗旨,真正把客户的满意当作自己始终如一的追求,逐渐发展成目前国内生产冷却塔专用减速机、风机品种最全、规格最多的生产商。其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并树立了良好的信誉。
王爱勤董事长一贯热心公益,关注教育,长期坚持资助贫困学生。出于对教育事业的热衷、读莘莘学子的关爱、对宋海永校长的敬佩、对湟里高中蒸蒸日上的办学业绩的赞赏,她慷慨解囊,建立基金,每年奖励湟里高中优秀入学新生和高二、高三优秀生。
根据《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西城风机王爱勤奖学金发放条例》,经学校教务处、德育处评选,校长室审核,20位高一新生荣获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西城风机王爱勤新生入学奖学金”,60位同学荣获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西城风机王爱勤优秀生奖学金”。
获奖同学光荣地站上主席台,王爱勤董事长和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王爱勤董事长发表讲话。她诉说了自己的教育情怀、公益理念,表达了对湟里高中的赞赏、对同学们的真诚祝愿。
薛佳艺同学代表高一新生发言,表达了对高中生涯的信心。
周逸枫同学代表高三学生发言,立下了奋力拼搏的誓言。
姜玉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诉说着教书育人的情怀。
湟里高级中学宋海永校长讲话。他从同学们身边的小事讲起,表达了湟里高中立德树人的信念,谆谆教导全体同学:对他人有善心、对集体有公心、做事情要精心。他说:“希望无论走出校门多少年后,你们身上都有湟里高中的烙印,都保持着湟中学生的优秀品质。”
 
 附:王爱勤董事长讲话内容
尊敬的各位校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能参加湟里高级中学开学典礼暨西城风机王爱勤奖学金颁奖大会。请允许我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各位校领导及全体师生能给我们这次回报社会的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向长期奉献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回馈社会、关心教育是我始终坚持的信念。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造福一方水土,培育国家栋梁,承载民族未来。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为学校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湟里高中是一所历史悠久的老校,是我们武进西片唯一的四星高中。宋海永校长是一个有追求、有担当的好校长。近两年来,湟里高中全体师生在宋海永校长的带领下,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办学业绩步步攀升,社会声誉蒸蒸日上。能为湟里高中的发展略尽绵薄之力,我倍感荣幸。今后,我们将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关注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与大家一起努力,为湟里高中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我衷心祝愿湟里高级中学桃李争艳,人才辈出!祝愿各位校领导和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健康成长,学习进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