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校园文化专栏
栏目导航

送清凉 暖人心——湟里高中退休教职工送清凉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湟里高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1  浏览次数: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628日上午,学校工会主席冯梅花副校长忙完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就开始了暑期退休教职工的送清凉慰问活动。冯校长和退教协会会长张良生老校长带去了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亲切关怀,并送上了慰问金。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真诚的话语,温暖着每个老教师的心。冯校长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最诚挚、最美好的祝愿。退休教师们则对学校近几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并衷心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夏送清凉”作为学校的一项传统已进行了多年。此次慰问活动,学校将爱的清风带进了每位退休教职工的家中,留下了夏日里特别的沁馨和凉爽,增进了学校与老教师之间的了解,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摄影:冯梅花  撰稿:潘国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