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里高中举行退协庆重阳暨庆婚、祝寿辰大会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量:

湟里高中举行退协庆重阳暨庆婚、祝寿辰大会

最美桑榆晚,夕阳红满天。10月12日,湟里高中退协庆重阳暨庆婚、祝寿辰大会在校博文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冯梅花主持。副校长张宏伟、退协支会长徐双全出席了大会。全体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徐双全会长宣读了祝寿、金婚、钻石婚、铂金婚名单。

冯梅花主席、张宏伟副校长、徐双全会长为祝寿和庆婚对象颁发了匾额,送上祝福并合影留念。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张宏伟副校长代表苏建立校长讲话,他向老领导、老教师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厚爱。他介绍了一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并谈了学校今后的重点工作。他表示,面对新课改、新高考,学校将抓住机遇,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核心工作来抓,努力开创湟中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八十寿辰的许汉臣老师回顾了自己曲折的人生经历,金婚之喜的蒋榴柱老师回顾了自己和爱人患难与共、风雨同舟的婚姻经历。他们都表达了晚年生活的幸福之感,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之情。

最后,徐会长回顾了退教协会开展的工作。他说,我们生活在这个幸福的时代,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应该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今天的新时代。他衷心希望所有退休老职工保重身体,平衡心态,享受每一天,开心每一天,珍惜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