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24   点击量:

喜迎新春佳节,共叙发展真情

----2021年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团拜会

寒冬送暖暖最浓,新春传情情更深。1月2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团拜会在博文楼二楼隆重举行。校长宋海永、书记刘晏昌、部分工会委员和三十多位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团拜会由工会主席冯梅花主持。

image.png

宋校长和刘书记为退休教职工送上了迎新春慰问单,并代表学校对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会上,宋校长代表全校师生送上了新春祝福并作了深情的讲话。宋校长指出: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全体湟中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学校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取得了一个个令人可喜的成绩。宋校长强调:学校教育史上的每一项成就,学校发展中的每一个变化,都饱含着大家的心血与汗水,都离不开大家的无私奉献,真诚地感谢大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宋校长说:展望2021年,我们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学校会越来越美好!

image.png

学校薛会计就退协经费使用情况向大家作了汇报。

会上,湟里高中退协支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首先,徐会长作了上届支会工作总结报告,然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退协支会,并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议,最后新支会长表态发言。

image.png

最后,工会主席冯梅花代表工会向全体退休教师致以新春的祝福: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祝福湟里高中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新春团拜会在欢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衷心希望老教师们能“常回家看看”,祝福退休教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情愉悦,生活幸福!

(撰稿:潘国健  审核:冯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