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霍尚荣、曾燕同志退休欢送会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24   点击量:

岁月如歌 温情长流

——学校举行霍尚荣、曾燕同志退休欢送会

1月21日下午,湟里高中博文楼二楼会议室,其乐融融,学校为霍尚荣和曾燕两位同志举行了退休欢送会。校领导、工会委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冯梅花主持。

image.png

欢送会上,工会主席冯梅花代表学校为霍尚荣和曾燕同志送上了美好祝福。

“岁月染芳华 ,桃李育芬芳”。霍老师回忆了自己在湟中教育岗位上奋斗了20多年的经历,并深情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霍老师说: 六十年来,平淡多于光彩,曲折多于顺利。自己从农村走向城市,从厂矿企业走向学校,一路风雨兼程,但始终砥砺前行。弹指一挥间,六十年过去蓦然回首,已是夕阳红。感谢改革开放的时代给了他开启人生命运的新篇章,感谢湟中给了自己展示青春年华的舞台,感谢领导对自己的关怀;感谢同事对自己的帮助,感谢家人对自己的关爱。人之常情情有味,回味思情情绵长。现在要退休了,非常想念在湟中的美好岁月,霍老师对学校发展也寄予了厚望。曾会计说:自己在湟中愉快工作29年,万言千语,点滴往事,难以言表,汇成一句话:祝愿湟中更加辉煌!两位同志话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以及对湟中的感激和不舍之情。

与会代表表纷纷发言,回忆了与两位同志一起相处、共事的难忘经历,从人品、师德、业绩等方面给予他们高度的评价,表达了对他们的敬佩之情和美好祝福。

image.png

会上,宋海永校长表达了对两位老同志的真诚感谢,宋校长说:感谢缘分,加入湟中,让我们走到一起;感谢岁月,学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饱含着你们的深厚感情,一种美好的教育情怀;感谢支持,感谢你们对学校各方面的支持,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也要感谢你们的家人,在背后默默地支持。霍老师在退休之际,克服困难,义不容辞远赴新疆支教;曾会计退休后,毅然继续留用学校食堂。希望湟中教师要传承和发扬这样一种担当精神。宋校长祝愿两位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最后,刘晏昌书记也对霍老师、曾会计作了高度肯定,并送上祝福:希望两位老同志退休后好好享受工作之外的乐趣,生活过得惬意、充实,常回家看看。

image.png

座谈后,学校工会和领导为霍老师和曾会计颁发了退休匾额、赠送鲜花,并一起合影留念。欢送会在一片浓浓惜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欢送会既是学校对退休教师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勉励。此次欢送会激励大家珍惜工作的美好时光、珍惜同事间的相处情谊,共同为湟中美好的明天描绘灿烂的画卷。

(撰稿:潘国健审核:冯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