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里高中退协宁国三日游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量:

 

              湟里高中退协宁国三日游
在湟里高中校行政的关心和支持下,在退协及全体退休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于4月24日至26日,湟里高中退协的教职工及家属、亲友共28位组成的团队,由武进区退教协会指定的广电高塔旅行社组织,到皖南宁国三日游。
这次游览虽说只有三天,但安排紧凑而不紧张,休闲却不松散。第一天,我们游览了皖南第一大瀑布群-夏霖·九天银瀑。第二天,游览了湖面薄雾飘渺,山谷云雾缭绕,波光潋滟的山间平湖-储家滩。还游览了自古素有“神仙的老宅”、“神奇山门洞,千年隐士村”的美称的山门洞风景区。下午游览四面群山环抱,两侧是千亩银杏园和特色林果园,绿树成荫,风光秀丽,美不胜收的恩龙世界木屋村·风情园,这里分布着蒙、苗、佤、傣、摩梭人家等民族村寨和异国风情表演区。我们乘景区游览车,连续观看了少数民族的表演、车技和动物杂技表演等。第三天,我们游览了“江山瑞景,天下奇观”的原生态景区-华东大裂谷,整个景区通体封闭,如世外桃源。景区有大裂谷,大竹海,大茶园,大石浪。
三天的游览,我们紧密配合,相互照应,激情昂扬,欢歌笑语,我们收获了喜悦,又一次再现了团结合作、乐观向上的团队精神,也延续并加深了我们在岗时的同事友谊和姊妹深情。
                                                                       撰    稿:徐双全
                                                                         审    核:冯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