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教动态
发布人:冯梅花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量:

 

            退  教  动  态
 
、湟里高级中学退教支会制定了2019年工作计划(另发),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自觉配合执行。
2019年4月10日上午,湟里高中退教支会在湟里高中举行了农历新年后的第一次退休教职工会议。会议主要研究和部署退休教职工的体检和外出参观学习活动。冯梅花副校长在会上详细解释了今年改换到武进医院南院体检的缘由;动员全体老同志能尽量参加春游,勉励大家积极外出参观学习,愉悦身心;转达了宋校长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并表示学校会大力支持退教支会开展工作;希望退休教职工树立好湟里地区老大哥形象,宣传好湟里高中。徐双全会长主持了会议,就体检和外出参观学习再次作了说明和动员。会上还简要介绍并分发了2019年工作计划和退教简报第三期。
经过动员和认真细致地填表汇总,36位退休教职工有33位申报参加5月20至22日到武进南院的体检,另有3位因身体原因这次暂不能参加体检。
、经过学校领导和退协的反复动员,今年退协组织外出旅游踏青活动有15位同志参加,连家属及亲友共28位成行。确定于4月24至26日宁国三日游。                       
                                                                        撰  稿:徐双全
                                                                                 审  核:冯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