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里高中举行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七届一次教(工)代会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量:

湟里高中举行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七届一次教代会

10月29日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七届一次教代会在教师会议中心召开。48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七位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张宏伟副校长主持

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冯梅花向大会作第六届工会工作报告从讲民主公开,重师德强素质练师能、提水平身心、展风采送温暖、献爱心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财务处主任薛波做第六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两项报告。

随后,大会进入工会换届选举程序先后通过了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

无记名投票现场计票大会选出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

随后召开的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新一届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大会通过了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七届一次教代会代表实行替补增补的暂行规定》。

新当选工会主席张宏伟发表讲话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做好工会工作维护教职工利益,调动职工积极性,发挥教职工创造性

最后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苏建讲话他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做好全体工会成员的服务工作并指出学校内涵发展任重道远激励广大教职工同心同德,实际行动庆祝八十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