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高中数学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在湟里高中圆满举行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3-09-18   点击量:

常州市高中数学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在湟里高中圆满举行

915日,常州市高中数学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在武进区湟里高中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常州大市10所高中的参赛选手参加了本轮角逐。本次比赛分为高一组和高二组,经过前几轮的角逐,确定唐芝彬、佘谱颖、崔金华、张云和王强参加高一组赛课,主讲内容为幂函数;俞廉洁、蒋晔、张瑞、周大勇和李莹参加高二组赛课,主讲内容为圆的切线与切点弦。常州市数学专家评委团从教材理解、教学设计、教学过程及教师个人素养等维度,对参赛教师进行现场打分。

我校的姜玉娟和秦逸洲两位老师也分别参加了高一组和高二组的同题异构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此次优质课评比,充分展示了常州市高中数学青年教师对新课程、新教材、新理念的理解、行动和风采展示了新技术背景下常州高中数学教育教学业新样态。参赛教师以课相聚,以课会友,同台切磋,异构比拼,共生智慧,精彩纷呈。

此次常州市高中数学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也为湟里高中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博采众长的平台,能极大地促进我校数学教师的专业素养提升,让老师们再次增强了新课程标准下改进数学课堂教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撰稿 秦逸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