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胜旧,岁序更新——湟里高中师生喜迎元旦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点击量:

风光胜旧,岁序更新——湟里高中师生喜迎元旦

四气新元旦,万寿初今朝。岁月如流星闪过,2021年挥一挥衣袖,走入过往;2022年带着新鲜的气息,盈盈而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湟里高中师生开展多种形式活动,热烈庆祝2022年元旦。

歌唱比赛

30日晚,高一年级在学生报告厅举行了“正青春,梦飞扬”庆祝元旦歌唱比赛。高一(3)班的暖场舞蹈《寄明月》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

12个班级依次上场,或独唱,或二重唱,或小合唱;有的空灵悠扬,有的宛转深情,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活力四射。他们用歌声诉说执着追求的梦想,传达重头再来的勇气,咀嚼苦乐参半的青春,歌颂万物复苏的春天……

学校领导现场颁发了一、二、三等奖。

苏建立校长讲话,他为同学们的精彩演出点赞,希望同学们在班集体中、在湟里高中这个大家庭里,展现风采,迸发能量,实现人生新阶段的拔节成长。

班级联欢

高二各班和高三部分班级用师生联欢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紧张的学习生活按下了暂停键,同学欢叙友情,畅聊人生,放飞心情,各展其能。节目形式灵活自由,助兴小游戏将气氛推向高潮。窗外寒意正浓,室内其乐融融。

有的班级则用佳片欣赏的方式迎新年,接受思想的洗礼,经受艺术的熏陶。

包饺子比赛

31日中午,老师们结束了半天的工作,来到饪香楼大快朵颐。梅花餐饮为全体教职工准备了免费的自助餐,丰盛的菜肴,开胃,亦开怀。

下午,包饺子比赛在教工餐厅举行。比赛设团体赛和个人赛,队员们纷纷摩拳擦掌,一展包饺子技法。大家动作娴熟,表情专注,你追我赶。经过多轮比拼,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在大家积极参与下,一盘盘皮薄馅大、各式各样的饺子摆上了桌面。大家吃上了热腾腾的饺子,也感受到了节日和集体的温暖。

长路漫浩浩,万事皆可期。新的一年,我们要坦然接受岁月的馈赠,依然充满阳光,永远积极向上。

岁末冬初,敬颂冬绥。在辞旧迎新之际,祝愿全体师生、家长和关心、支持湟里高中发展的领导和各界人士平安喜乐,万事胜意,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