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里高级中学第六届教(工)代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量:

     3月25日下午,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第六次教(工)代会第六次会议在学校教师会议中心召开。51位正式代表到会50人,11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工会主席冯梅花主持。

     宋海永校长对专项绩效奖励的性质、原则和我校方案产生的过程进行了解释,张宏伟副校长对《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专项绩效奖励考核发放办法(送审稿)》(以下简称《办法》)进行了解读。

     全体与会代表分为三个小组,对《办法》进行了讨论。随后召开的专项绩效奖励分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各组代表提出的各项提议进行了汇总和讨论,并逐一举手表决。

      随后,继续召开大会。宋海永校长向全体代表宣布了对《办法》的修改决定,并针对未被接受的建议进行了解答,对部分文字进行了解释。

      最后,全体代表对修改后的《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专项绩效奖励考核发放办法(送审稿)》进行表决,该《办法》获得大会全票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