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磋提高水平 交流增进情谊
发布人:潘国健   发布时间:2018-04-02   点击量:

 

 切磋提高水平 交流增进情谊
 
----省武高与湟里高中举行教工体育友谊赛
 

330下午,省武高和湟里高中校际交流体育友谊赛在省武高举行。

湟里高中近20位教师在沈建南书记、冯梅花主席带领下来到省武高,受到了省武高校长谢建伟副局长、工会主席王昊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谢建伟副局长希望两校老师秉承团结、奋进、友好、和谐的精神,放手切磋技艺,充分交流情感。

在轻松的热身训练之后,两校首先进行了篮球比赛。场上,双方队员龙腾虎跃,各显神通,奋勇拼搏,挥汗如雨。绝妙的抢断、精彩的过人、霸气的抢篮板、犀利的快速反攻、精准的3分远投,使比赛掀起一轮又一轮高潮。

双方又进行了乒乓球的切磋。小小银球在空中飞来舞去,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尽显国球的精妙。双方队员全神贯注,捉对厮杀,享受着相互交流、彼此切磋的快乐。场外观众也兴奋叫好,掌声不断。

在双方学校,尤其是省武高的精心安排下,整个活动气氛激烈而和谐。双方队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两校教师看比赛,谈教育,欢声笑语,情意浓浓。今后,省武高和湟里高中将在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推动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撰稿:潘国健 摄影:马中平 审核:冯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