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组织女职工踏青活动
发布人:潘国健   发布时间:2018-04-02   点击量:

        

学校工会组织女职工踏青活动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彼此交流,促进身心健康,学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员工赴拈花小镇、嬉乐生态园开展一日游活动。此次踏青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学校工会也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从策划活动、组织报名、选择路线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尽力做到周全和人性化,以确保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拈花小镇、嬉乐生态园有独特的自然景观、浓厚的文化氛围,为大家远离闹市喧哗,感受自然之美和传统文化的熏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当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全体女职工尽情领略了大自然的美景,感受了春天的气息,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度过一段休闲、快乐的美好时光。
一天的踏青之旅很快就结束了,湟中女职工们沉浸在欢乐之中,流连忘返,毫无疲惫之意。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还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工会的温暖。
 
 
 
 
 
(撰稿:潘国健   摄影:吴红宇   审核:冯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