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里高中第81届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点击量:

湟里高中第81届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10月19、20日,湟里高中迎来了第81届“博文杯”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为热爱努力,为亚运喝彩”为主题,教师和学生同登赛场,趣味与竞技各显魅力。

精彩开幕

     19日下午,艳阳高照,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全体校级领导和中层正职主任主席台就座。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朱金宝主持开幕式。

国旗队、会徽队、彩旗队、鲜花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运动场上,国旗鲜艳,鲜花飘香,彩旗招展。人人精神振奋,激情昂扬。

青春亮相

     各班学生方阵以杭州亚运会某一运动项目为主题进行展示。变换的阵型、多元的造型、精彩的表演、激情的解说、丰富的创意,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各种运动项目的魅力。

庄严宣誓

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钱文良副校长致开幕词。他鼓励同学们强身健体、报效祖国,并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观赛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和纪律要求。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在热烈的掌声中,苏建立校长宣布:湟里高级中学第81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团结拼搏

     田赛精彩纷呈,径赛气氛热烈,彰显力与美的结合。运动员们的爆发力、忍耐力、专注力感染着所有的观赛者。

     团队项目协作长绳、呼啦圈接力中,师生密切协作,为团队荣誉而战。团建趣味运动套圈让老师们卸下压力,释放自我。赛场上,欢笑声、呐喊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

实力护航

     比赛中,教师裁判坚守岗位,用公平、公正的判决维护竞赛的规则。后勤组、奖品组、医务组、播音组、统计组等13个小组确保运动会各项工作落实到

     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协助裁判、维护场地、运送物资、参与颁奖。同学们有的忙着搀扶运动员,有的忙着组稿播音,拉拉队的欢呼加油声响彻云霄。

荣耀时刻

     个人项目竞赛结果当场揭晓,冠亚季军站上荣耀的领奖台,学校领导为他们挂上沉甸甸的奖牌。

胜利闭幕

    20日下午,运动会闭幕式在田径运动场举行。苏建立校长致闭幕词,他强调了运动会的重要意义,肯定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和同学们的协作精神,赞扬全体工作人员的兢兢业业,号召全体师生团结拼搏,追逐梦想。

    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湟里高中第81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整个运动会安全、有序,气氛热烈、欢快、融洽,在孩子的心田播下了运动、拼搏、团结的理念。在湟中这片热土上,我们点燃激情,我们挥洒汗水,我们团结向上,青年一代茁壮成长!


撰稿:薛文平

摄影:王义军、庄文伟

审核:钱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