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里高中与前黄实验高中开展高二备课组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点击量:

湟里高中与前黄实验高中开展高二备课组工作交流活动

     10月18日上午,前黄实验高中蒋建红副校长携高二年级九门学科的备课组长来到湟里高中,与湟里高中高二年级各学科备课组长和年管会成员进行交流。

在大会交流阶段,湟里高中苏建立校长介绍了湟里高中办学历史以及学校的师资情况。前黄实验高中蒋建红副校长表示,通过此次互动交流更好地促进两校的可持续发展。

在分学科组讨论阶段,双方说理念,谈问题,讲困惑,议做法,围绕教学进度、作业设计、活动安排、学测备考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两个小时的交流很快结束了。本次交流,既是对学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校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鞭策和鼓舞。两校都表示希望以后能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通过分享经验,擦出更绚烂的火花,绘制更美好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