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里高中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点击量:

湟里高中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6月21日,在中国共产党第101个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湟里高级中学党支部在教师会议中心召开党员大会。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表彰优秀

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作用,湟里高中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活动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十位党员在比、学、赶、超中脱颖而出

会上,校党支部组织委员冀岚宣读了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支部书记苏建立为获奖同志发放了奖励。

党员转正

大会审议、讨论、表决预备党员庄文伟、殷梦霞同志的转正问题。

两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

苏建立书记向支部大会报告对两位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充分肯定两位同志顾全大局、勇挑重担,工作踏实肯干、细致负责。

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讨论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结果显示,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庄文伟和殷梦霞同志按期转正。

两位同志表态,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增光添彩。

部署活动

为庆祝党的生日,传播组织温暖,喜迎二十大,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暑期开展贫困学生家庭关爱帮扶大走访活动,将党的温暖、学校的关怀送到广大贫困学生的心坎上,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冀岚委员就走访活动进行了部署。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作为坚守教育岗位的党员教师,我们愿传承百年薪火,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