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里高级中学举行2022届高三年级毕业典礼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点击量:

感恩母校,礼赞八十华诞

扬帆起航,逐梦星辰大海

——湟里高级中学举行2022届高三年级毕业典礼

6月20日上午,湟里高级中学在校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高三年级毕业典礼。湟里高级中学校领导、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高三(10)班冯悦悦、高三(7)班方仕杰主持。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高三(3)班杨睿、高三(5)班简苏阳、高三(9)班张心怡、高三(11)班顾芮宁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让我怎能不爱她》。青春最好时,毕业不散场。同学们深情的吟诵传达着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

教师代表吴国庆老师发言,他深情回顾了三年来同学们校园生活的点滴和给老师们带来的感动。他寄语同学们:常思同学之情、师长之爱,超越自我,笑对人生!

学生代表向全体高三班主任真情告白并献上鲜花。在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各班学生代表从校领导手中郑重地接过了湟里高中2022届高中毕业证书。2022届的同学们顺利完成了高中阶段的学业,三年的高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苏建立校长代表学校发言。他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对即将踏上新的征途的同学们,他提出四点希望:“永远怀有感恩的心,永远相信知识的力量,永远保持奋斗的姿态,永远保持学习的心态”。他祝愿同学们“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

典礼最后,全体师生齐唱《那些花儿》、《奔跑》。在悠扬的歌声中,美丽的校园也将深深印刻在每一位湟中学子心间。临别依依,言语万千。2022届的同学们,带着母校满满的祝福,带着老师殷殷的期待,带着同学浓浓的情谊,飞向更广阔的天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