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调研湟里高中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点击量:

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调研湟里高中教育教学工作

2月24日,在武进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秦春华、高中部主任杨建芬的带领下,高中各学科教研员来到湟里高中,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深入调研。

各教研员深入课堂,随堂听课,阅读备课组计划,翻阅学生作业完成和批改情况,查看教师备课本,与学生座谈,在观察、记录、思考、交流中度过了忙碌的上午。

上课老师们激情洋溢,积极引导,有效互动;同学们专注听讲,认真笔记,积极对答……学校领导和学科组老师也纷纷参与听课。

中午,教研员与备课组老师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备课组情况、学生情况、教学情况,并对上午的课堂教学和一轮复习计划进行了细致精当的点评,提出了具体实在的建议。

各位教研员对湟里高中的高三教学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备课组团队和谐,工作努力,有战斗力,课堂教学重点突出,讲解细致。大家也提出了加强研究、指导学生思维路径、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加强对学生的个别辅导等建议。同时,他们也都对湟里高中的发展提出了殷殷希望:积极规划未来学校新发展,发展内涵提升办学新水平,努力取得办学业绩新辉煌。

学校将加强高考研究,完善教学计划,调整节奏,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以自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