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里高中召开中层聘任仪式暨行政培训会议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点击量:

湟里高中召开中层聘任仪式暨行政培训会议

128日下午,湟里高中召开了中层聘任仪式暨行政培训会议。会议由张宏伟副校长主持。

聘任仪式

苏建立校长为各部门中层人员颁发了聘书。他勉励“老行政”勇挑重担,做好传帮带,激励“新行政”谦虚好学,适应角色转变。

汇报分工

各部门主任汇报了部门内部分工。苏校长阐释了部门工作调整的原因,指出加强年级组管理的重要性,并强调“分工不分家”。

行政培训

苏建立校长作了题为“提高认识振精神,求真务实勇创新”的行政工作培训讲座。

苏校首先肯定上一届行政队伍是一个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团队。他强调,一支优良的行政队伍是学校后续发展的底气。

随后,苏校从三个方面展开阐述。

第一,对自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即全局意识、担当意识、团结意识、忧患意识。第二,对教师,进一步实现“四个引领”,即引领教师以事业为重,引领教师以奉献为荣,引领教师以学习为基,引领教师以廉洁为本。第三,对工作,进一步提高“四个水平”,即组织管理水平、学以致用水平、开拓创新水平和执行水平。

苏校长的讲座既有理论的指导,也有具体的案例,既有对学校管理问题的剖析,也有对问题解决的思考,既有对学校发展的信心,又有对行政团队的充分信任、热切期待和热情鼓励。他的讲座鼓舞人心,发人深省,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管理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