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里高中召开中层干部竞聘演讲及民主选举大会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点击量:

湟里高中召开中层干部竞聘演讲及民主选举大会

 

122日,湟里高中届教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教师会议中心召开。50位教代会代表、20位中层干部候选人及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湟里高级中学工会主席张宏伟副校长主持。

此次会议主题为中层干部竞聘演讲及民主选举。张宏伟副校长宣读了湟里高级中学中层干部竞聘演讲要求和候选人名单。

20位候选人围绕业务能力、工作业绩、工作构想进行了竞聘演讲。

演讲结束后,全体教代会代表当场投票,工作人员场计票、唱票

张宏伟主席宣布了17入选人员名单。

最后,苏建立校长发表讲话。他指出,行政队伍是学校发展的三支力量中最重要的一支,中层竞聘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发展要多届行政队伍的共同努力。他肯定各位候选人的演讲都很精彩,肯定他们的胆量、勇气、魄力和为学校做事的担当精神他强调,落选的同志摆正心态,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价值;选上的同志要反思总结,完善自己,校长室将担起把中层培养好的重担,发挥各位中层人员的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