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里高中教师在全市新课程新高考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点击量:

湟里高中教师在全市新课程新高考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喜获多项荣誉

近日,2021年全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高考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出炉我校有多位教师获奖。此次评选活动设“备课组建设案例”“学科教学案例”“班级建设案例”三个项目,我校在三个项目上均有所斩获。

语文组的《梦想成真,唯有奋斗》荣获“备课组建设案例”一等奖,周鑫湘老师的《真心付出,护航成长》、薛韩飞老师的《班级管理中如何与学生进行有效沟通》分获“班级建设案例”二等奖和三等奖,蒋文庆老师的《新高考下综合题答题的思考》、黄立峰老师的《浅谈高三数学复习的实效性》获得“学科教学案例”三等奖。

暑假中,学校各备课组、教师、班主任认真总结三年来的新课程新高考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撰写文稿,积极参加评选活动。学校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全面提炼总结,推广应用,进一步传播先进理念,宣传有效经验,培养优秀教师,创新教研机制,不断推动学校新课程新高考教育教学改革进程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