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冯梅花   发布时间:2019-04-09   点击量:

 

关于做好2019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接上级通知并与医院沟通协调决定,我校在职教职工体检:
     间:2019年7月15日(周一)。体检当日必须空腹,体检后医院统一提供早餐。
地      点:武进人民医院南院体检中心(滆湖东路85号;武进区教育局东南方向约1公里,夏城路与滆湖路交会路口;市公交269路、78路、306路、H3路、H4路均可直达。经考察:“南院”交通便、环境优、设备新、服务好)。
体检标准:男50岁以上(1970年1月1日前出生)、女40岁以上(1980年1月1日前出生)教职工每人700元;男50岁以下、女40岁以下每人600元。
本次体检项目由固定和自选两部分组成,超出体检统筹标准部分的费用由本人自理,于当日体检时直接向医院支付。
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2019年武进区机关工作人员体检项目及收费标准》(附件1),正确填写《武进区学校教职工体检项目申报单》(附件2),每人一份,交工会小组长,烦请各位组长统计好体检当日是否从学校乘车前往!申报表收齐后交工会办公室,工会需对每份表格逐个进行审核、登记汇总后交体检中心,逾期不检的个人视作自动放弃。
体检只限教职工本人享受,不得冒名顶替更换他人。如有更换他人体检的,一经发现,除必要的批评教育外,取消其三年体检待遇。
 
                                                   湟中工会
                                                 2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