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里高中举行新任校级领导见面会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点击量:

湟里高中举行新任校级领导见面会

7月15日,湟里高中新任校级领导见面会在校博文楼举行。武进区教育局局长曹雄伟、湟里镇党委书记朱军华、区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主任吴恬、湟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吴柯、武进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科长金丽、湟里高中新任校级领导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吴恬主任宣布武进区委组织部任免决定:苏建立同志任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校长;免去刘晏昌同志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校长职务。

金丽科长宣布武进区委教育工委任免决定:钱小虎同志任湟里高级中学副校长;徐国兴同志任湟里高级中学副校长。

钱小虎副校长作表态发言:勇敢接受组织的重托和考验;转换角色,做好校长、书记的助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对湟里高中发展满怀信心,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务实开展工作,发扬湟里高中的优良作风。

徐国兴副校长作表态发言:服从领导,当好参谋、助手;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以身作则,当好老师表率。

刘晏昌校长作表态发言:服从组织任免决定,真诚欢迎三位校级领导;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局、镇领导对湟里高中的关怀以及对本人的理解和宽容,感谢湟里高中全体老师的关怀和接纳;祝福湟里高中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更上一层楼,一年更比一年好。

苏建立校长作表态发言。他提出三点“珍惜”:珍惜组织信任;珍惜学校发展成果;珍惜难得的机遇,在新课程、新高考、新录取方式背景下,深化学校内涵发展。他表示将做到五点“坚持”: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依靠广大教职工;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坚持树立五种意识,即危机意识、传承意识、学习意识、尊重意识、倾听意识。

曹雄伟局长在讲话中表示,加强湟里高中的领导班子建设是区委、教育工委的共识,相信新领导班子一定能引导学校进一步发展。他对刘晏昌校长为湟里高中、为武进教育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曹局长对新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勇争一流,奋力争先进位;脚踏实地,努力实干创业;加强团结,汇聚强大合力;严守纪律要求,心中有纪律,有底线。他表示教育局一定会为湟里高中的发展保驾护航。

朱军华书记对刘晏昌校长的人格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为湟里教育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对三位新任校级领导表示欢迎和恭贺,希望他们带来新的理念、好的经验,以最优的姿态投入湟中教育事业的发展。朱书记说:敬请教育局放心,湟里教育绝不掉队;请苏校长为代表的领导班子放心,学校有需要,镇党委政府将第一时间响应;请学校行政班子放心,领导班子的调整一定会进一步加强学校的队伍建设。他号召大家自立自强,共同把湟中事业办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