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装备教育督导
栏目导航

图书馆(10)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测试用  发布时间:2011-09-03  浏览次数:
评价内容
图书馆
评价
要点
(10)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完善,管理规范。所有图书按《中图法》分类,所有图书全部上架。图书、音像资料、期刊等均按规范著录。图书上有藏书章、书标、条形码。
分值
3
自评得分
3
           
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完善,管理规范。馆内各项业务严格遵守国家教委颁布的《中小学图书馆(室)规程》,和江苏省教育厅制订的《实施细则》,做到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馆内各室制订了一系列完整的规章制度,比较科学地规定了管理部门的职能和权限,规定了作为工作服务人员应具备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综合业务素质。每学期开学制订工作计划,学期结束作工作总结,每周有工作安排。
所有图书按《中图法》分类,做到所有资料到馆能及时加工,及时上架。图书、音像资料、期刊等均按规范著录。图书上有藏书章、书标、条形码。图书馆采购、分编、流通等业务工作全部采用计算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