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装备教育督导
栏目导航

信息中心(13)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测试用  发布时间:2011-09-03  浏览次数:
评价内容
信息中心
评价
要点
(13)计算机网络教室、计算机资料及工作室、软件制作室、多媒体教室、校园网络管理中心、校园闭路电视系统、校园广播系统、学校安全监控系统等的建设和配备符合《江苏省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标准》的相关要求。各专用教室的制度健全并落实到位,内部配套设施齐全完好。有防火、防潮、防腐、防尘、防盗等措施,计算机设备完好率达到100%。
分值
5
自评得分
5
           
我校的计算机网络教室、计算机资料及工作室、软件制作室、多媒体教室、校园网络管理中心、校园闭路电视系统、校园广播系统、学校安全监控系统等,都是按照《江苏省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标准》建设和配备。并且各室的规章制度健全、落实到位。近两年学校对教学设施加大了投入,加快了学校的现代化建设步伐,使得各类教育教学设备设施齐全,配置先进,并对学校个性发展形成有力支撑。

1      信息中心各室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