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特色建设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特色建设 > 课堂实录

“地球小博士”科技活动时间安排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fmh  发布时间:2011-05-31  浏览次数:

武进区湟里高中

“地球小博士”科技活动时间安排

12009125——2009125

利用课余时间,通过视频、版画、板报的各种方式宣传有关我国的自然灾害,特别是南方的雨雪冰冻灾害和四川汶川大地震,以及如何防灾减灾、科学发展,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第三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科技大赛活动。

2200916——200918

统计参赛人数,报名参加第三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科技大赛活动。

32009119——2009228

    发放参赛试题,要求参赛的高一学生利用寒假查找资料、整理资料、交流资料、利用数据分析资料、撰写小报告,要求各辅导老师建立“地球小博士”QQ群,以便随时与学生进行交流,对学生进行指导。

3200931——200945

对学生的作品主要是主观题进行审核和检查,进行指导。

4200945——2009510

要求各辅导老师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参赛学生学习有关材料,对试题中出现的超出学生已有知识储备的内容进行讲解和辅导,并填写答题卡。

520095

对学生作品进行适当检查,分类整理,并在规定之日内将作品邮寄至第三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科技大赛指导委员会和大赛组织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