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合作概况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5年留学项目介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4-01  浏览次数: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Shanghai University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Economics)原名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创建于1960年,是一所以经、管、文、法为主干学科,鲜明特色的涉外商科大学,为华东地区唯一的一所涉外商科大学。学校原为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部属院校,19949月,划转为上海市人民政府管理。20133月,经教育部批准,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更名为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为顺应国际化大背景下,对具有国际视野、国际体验、国际能力、国际人脉的人才的心要求,以及随着中国国力强盛而日益增长的出国留学大趋势,依托建校50年来积累的培养对外经济贸易、国际商务外向型人才的经验与办学资源优势,特成立上海对外贸易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上海对外贸易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过集中本校及社会优质教育资源及与众多海外院校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关系,以高素质的师资及项目管理团队打造优质出国留学预科教育品牌。以小班化、针对性强的雅思、托福考试培训,以及专业课的双语教学形式,为学生取得雅思、托福高分和获得满意的海外院校的录取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生顺利适应海外留学生活做准备。
留学项目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高二在读生以及大一在读生;加拿大大学三至四年本科阅读更多...
 
招生对象:国内正规高三毕业,有高中毕业证书;麦考瑞大学三年本科阅读更多...
 
招生对象:国内正规高三毕业,有高中毕业证书;课程学制:上海对外经贸大学1+昆士兰科技大学3